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在幹什麼?
——達賴喇嘛的身份曝光



十一月評、達賴喇嘛的流亡政府對世界任何佛教團體都無權過問



達賴喇嘛的流亡政府是只能代表達賴喇嘛的個別人的政治團伙,他的宗教與文化部根本不具備認同 誰或不認同誰的資格,他們認同第三世多杰羌佛或者不認同第三世多杰羌佛,都毫無價值,因為你們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本來就只服從美國政府管理,遵守美國憲法和 法律,根本不認同達賴喇嘛流亡政府和達賴喇嘛本人佛教上的一切說法,達賴喇嘛和其流亡政府的言論除了讓我們社會大眾了解到他的無知以外,對我們、對大眾都 沒有任何約束力。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是藏傳佛教代表得了的,藏傳佛教來源於多杰羌佛、釋迦牟尼佛,但後世有的邪師加進了一些外道的邪惡修煉,乃至慫恿出家人 搞男女“交抱”,實在是荒淫可惡!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應再次重申,不認同第十四世達賴喇嘛這個假話連篇、失德敗俗的流亡政府政治領袖所說的話。國際佛教僧尼 總會你們是屬於全世界佛教僧尼、各宗各派平等尊重的正派佛教機構,哪裡是達賴的邪惡言行能沾邊的?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及其所屬的全部佛教機構成員認同第三世 多杰羌佛是真正的持金剛,那就夠了。若沾上達賴及其機構的認同,反而是給第三世多杰羌佛潑上了髒水。而事實上,無論你會認同不認同,或者沒有任何人認同第 三世多杰羌佛都毫無關係,因為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道德言行證量足以不需要任何認證而本身就是佛陀。你們只需弄清一個問題,這世界上有哪一個人只關心眾生利 益、為眾生著想,傳法不要供養?又是哪一些人收不到供養就來一個高價賣門票,所學到的根本就不是佛法,而是陳詞濫調的胡編瞎扯?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傳法 從來不收供養,當行人們把一包包紅包、重金供養上去時,第三世多杰羌佛堅決拒收,甚至說:“如果你們不收回去,就別想我給你們傳法。”乃至有人將紅包悄悄 丟在地上,也被追回來,讓他拿回去。很多都是重金啊!例如台灣拆船大王潘孝銳先生多次重金供養,包括37英畝舊金山土地,被第三世多杰羌佛全然拒絕;西裝 大王劉玉凱夫婦供養一億兩千多萬人民幣財產,被第三世多杰羌佛拒絕;台灣林氏夫婦供養上千萬美金和美國房產,被第三世多杰羌佛拒絕;上海周躍供養價值兩千 多萬人民幣上海房產被第三世多杰羌佛拒絕;華盛頓DC毛女士供養佔地兩英畝、建築面積一萬平方英尺的豪華別墅被第三世多杰羌佛拒絕;中國的薛永新告訴他的 財務主管,第三世多杰羌佛可在薛永新的賬戶上無限制任意劃撥用錢,但這麼多年過去,第三世多杰羌佛一分錢也沒劃用過,薛永新去美國看望第三世多杰羌佛,第 一件事就是向他的佛陀師父要帳號,他好劃錢過來,可直到現在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沒把帳號給他。包括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四年多了,只有兩千多元財產,這無 私的聖德光明,是達賴的流亡政府能比的嗎?這些全是我在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跟隨大教授師學習期間,有緣借助很多來訪者查證的實例,還有很多很多,不在此列 舉。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絲毫貪拿眾生的心,只有無私利益眾生的心,僅此一點,達賴有可比因素嗎?僅憑這一點就是偉大佛陀的心行,要什麼認證?第三世多杰羌 佛如此偉大的佛陀,是你們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的總導師,這是你們多生累劫的福報,而如今邪惡之人謗佛毀法,你們卻批邪論妖言、護持無力,只發一份短小蒼白的 公告能讓世人醒悟達賴的假聖人低智凡夫真相嗎?



在此提醒達賴及其機構,早日醒悟,否則我將對達賴的所有書籍論著全面批駁,到時候你們會看到 我今天說的話是如何的正知正見,而達賴是何等的齷齪骯髒、離經叛教、坑害眾生!當然佛教徒是慈悲為本,如果達賴及其機構願意道歉,知錯而改,放下屠刀,真 正修行,福不唐捐,也會成就,所以我就不會作這樣的考量了。總之一切都是為利眾生,擇其善者而從之,希望給眾生帶來真正的幸福和利益。



我相信達賴擁有一批凡夫偽假充聖的邪說黨友,看了本文後想跳出來張牙舞爪,這只能說明你們邪惡成性。如果你們真要這樣毀正扶邪,那就不要怪我筆下無情,我會把你們的開示、論述、書籍統統全面批駁,印刷成文公諸於世,讓世界人類看清你們的邪惡嘴臉,那時,你們悔之晚矣!



現在還有那麼極少數人,一天到晚在網路上發表一些否認事實真相的文章來誹謗第三世多杰羌佛團體,比如,一些自稱薩迦天津法王的弟子由於不了解真相,就在網路上造謠,不承認薩迦天津法王給第三世多杰羌佛寫過認證書。其實,這些人真是愚癡得可憐。據我調查,薩迦天津給第三世多杰羌佛寫的認證書已經公佈於世四年多了,法王在認證書公佈的第一時間就知道了,因為當時送了很多書給他,他從來沒有公開否認過,但網路上又有人在造謠,其實,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在2008年10月10日的聲明是最合理的,為了真正利益眾生,就按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聲明中所提的兩條 來進行:第一,公開舉行儀式,對天、對護法發誓,說了假話承擔因果報應;第二,交給法庭,由法庭依法調查,合法判決,以定真假。那麼,薩迦天津法王為什麼 到今天也不敢實行這兩條呢?其實這其中有不可公開的隱情,因為達賴命令他不要承認給第三世多杰羌佛寫過認證書,薩迦法王還帶口信給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說:雙方都不要再提這件事了,他也不再講,最好是低調冷下來(我不記得薩迦法王的原話了,但是所表達的意思就是這個實情)。因為這牽涉到我是否打妄語的原則問 題,故我現在必須在這裡發個誓:如果我說的薩迦法王帶口信的內容是我憑空編出來的,我會徹底打入無間地獄,永遠不得解脫痛苦。如果這個事是真的,我和眾生幸福長存,得大成就!而在這一次的公開迎接的活動中,薩迦法王默認了這件事,而你們這些不了解真相的人八方造謠錯因果,如果薩迦天津法王寫過而不承認,否認事實,那他就根本不是聖者了,因為我知道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確實有鐵的證據顯示法王寫過認證書,對一個寫過而不承認的人,我當然會毫不猶豫地批駁他的書中的罪過。



你們要清楚,我不是第三世多杰羌佛,我的慈悲心有限度,我今天連達賴都敢批,難道還怕地位、 勢力都不如達賴的人嗎?還怕一個失掉倫理道德、說假話的人嗎?當然,如果你們還有那麼一點真修行的心,遵從於釋迦佛陀教戒如實行持、棄惡揚善,即便你們有 那麼一些錯誤,那也是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的問題,我會祈願你們早得福慧圓滿,早證菩提!



十二月評、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所屬世界各地團體、成員唯一的教法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的如下一段公告是正義的,我全段引用於本文,只作微小修改:國際佛教僧尼總 會在世界各地的聞法機構就是義雲高大師(第三世多杰羌佛)團體,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法音是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所有寺廟、機構、仁波且、阿闍黎、法師、聞 法上師、聞法點的所有第三世多杰羌佛團體成員學習的佛法教材和修行指南,在世界各國的聞法點中,其唯一法務就是聞聽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以此作為教授, 而慈悲為本,利益一切眾生,讓世界更加祥瑞昌隆,讓人類更加慈善友愛互助。除聽聞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學習釋迦牟尼佛教法之外,不聞聽任何人的法音。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高僧大德們,請原諒我言語剛硬冒犯,但對於維護佛陀正法及眾生慧命的心行, 想必你們是讚許的。我出來揭露達賴的真相是為了眾生慧命,不是為了感動你們為我引拜第三世多杰羌佛,因為我清楚,我如果有這份善根,有佛前作徒的緣法,不 需要你們的推薦,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會收下我這個慚愧的弟子,如果我不是這個法器,沒有這個法緣,你們推薦也不會如我所願。本文已經發到網上,同時也請你們 諸位大德參考,殷切盼望你們拿出更有力的正法行舉,護佑眾生更好地學習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來正法,早得福慧圓滿、全知涅槃之大用!

 

釋迦比丘:應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有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