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來稿照轉第三號)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現原文照轉美國舊金山華藏寺住持釋隆慧法師的一封懺悔信。

 

釋隆慧法師在其懺悔文中所述的華藏寺出現錯發稿件的這個問題是很嚴重的,好在隆慧法師是真修行人,能嚴肅面對,以眾生利益為重,認識錯誤,公開懺悔,樹立正見之風,這是大德行為。華藏寺發生的事情,我們當引以為戒,因此,所有修行人都必須特別注意,任何大德,無論是尊者、法王、仁波且、法師,都不能亂解經義、錯亂經教真諦,不能代表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法,一切必須依照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義為印證準繩,嚴持釋迦牟尼佛的教誡,切不可犯,必須是正確的才可依行。除非是上覺道師資的開示可立正論,否則,若誤聽錯邪知見謬論之說,整個方向將會全亂,不僅無法成就解脫,反而滋生無窮黑業,永駐輪迴。切記,切記!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一日

附:華藏寺住持隆慧法師的懺悔。

釋隆慧的懺悔



“藥師琉璃光如來”一文讓我無地自容。此文稿出現在華藏寺,是一篇非常邪惡的文稿,這不是華藏寺發行的文稿,而是邪人所為。當時因我忙於自己的功課,對寺廟發行文稿的審查有所疏忽,便有外來不正人士趁機移花接木,將其邪惡外道言論以華藏寺文書處的名義向信眾散發,以圖污染我寺,現已有幾份流傳於社會,其流毒傷害眾生,十分可惡。我已將此文呈報給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辦公室大德們審閱後,極其痛心難過地對我說:“你作為華藏寺的住持,施領帶引渡生之責,應該以利益眾生的成就慧命為己任,可是你只管自己練功夫,不負責任竟讓如此邪惡出現在華藏寺中,殘害眾生,如此之行怎麼面對佛菩薩?這是在傷害眾生慧命啊!”此言如鋼鋒之劍,直入八識心田。大德們還嚴厲規定:“為了令傷害眾生慧命的事不再發生,從今日起,無論任何大德上師所作開示,一律要拿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開示說法去應證,凡不符合,概為邊見或邪說。從今日起,為了保護眾生慧命,任何大德的開示說法,除了上覺道師資,至少是中地道師資,否則均不為正論依據,包括你釋隆慧。”隆慧聞言真是羞愧難當,難過得無法形容,在此向十方諸佛菩薩、護法菩薩,向所有佛弟子作最深切的懺悔!我身為華藏寺的住持,行持不嚴謹,無論這篇惡見文稿的出現是什麼原因造成,歸根結底都是因為我只顧自己的功課,把有關眾生慧命增益和損減的事放在後面,才給了妖孽以可乘之機,讓這黑業流毒從我住持的聖地延遊出去,侵害了眾生慧命,我真是罪大惡極!


這篇文稿完全是謗佛辱法的妖魔言論,是極大的罪孽和黑業,信眾們切不可依從。文中說:“自唐宋以來,在中國佛教弘揚較著重彌陀法門,多以往生後誦經、度亡,甚至不知有釋迦牟尼佛及藥師佛,以致誤解佛教為死人所用。”這種說法是對釋迦佛陀、阿彌陀佛、藥師佛的侮辱誹謗!釋迦牟尼佛乃娑婆世界教主,整個佛教都是由釋迦佛陀弘傳到這個世界,是釋迦佛陀威展娑婆,弘法勝宣,對十六尊者、五百比丘、八千菩薩等佛教徒講說八萬四千法要,爾際方令世人了解到阿彌陀佛和藥師佛等諸佛菩薩的存在,這些在經書中都有明確記載,包括彌陀法門,也是釋迦佛陀首傳於此世界。在亞洲乃至西方諸多之地,基本上人人皆知釋迦佛陀,說世人只知道阿彌陀佛、藥師佛而不知有釋迦牟尼佛,純粹是妖人的一派胡言, 連最基本的佛教常識都不懂,愚蠢到了極點!首先應該是知道釋迦牟尼佛,才會知道釋迦佛陀講說阿彌陀佛、藥師佛,如果不知道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和藥師佛的存在是從何得知?由誰宣說?這樣顛倒黑白的荒唐言論竟然說得出口,簡直是在混淆視聽,侮辱佛陀,惡意將眾生的知見帶向黑暗偏邪!尤其惡毒的是說世人把佛教理解為“死人所用”,這完全是行文者自己的魔境臆想,沒有哪個正規佛教徒會持有這種低級惡見。將廣博無盡、涵蓋宇宙萬有真諦的至高無上的佛陀教法玷辱為一種喪葬儀式,實在是惡毒至極、罪孽至極、無恥至極!!!


文中還說“死者生之始也,生者乃死之終”,這純粹是外道邪教之說。若“生者乃死之終”,既然生後死就終止了,那就是不再死,那不就是成就解脫了嗎?那不是所有生於這個世界的人,都不再面臨死亡,都成就解脫了嗎?那些騙子惡人殺人犯都是生者,他們都是成就者解脫者嗎?這完全是不懂裝懂,毫無佛學知識欺世盜名的穢極迷道污論!眾生世界的生死,隨因果所轉,無始亦無終,只有依佛陀所教修行證到了生脫死,徹底脫離了輪迴才能終止自己的生死苦厄,否則,生、死二者不能相互終止,任何世間法都無法終止生死。文中還有很多此類外道妖魔邪解,如說什麼“釋迦牟尼佛將濟生事業付於東方藥師佛”“東方居四方之首,居四季之春,生長萬物,故資生延壽之事屬之”等等,全都是無中生有胡說八道的邪 教言論!佛乃無上正等正覺,圓滿無礙,哪里需要誰付於什麼?佛都是平等的。佛土世界是思之得之,要什麼“生長萬物”“資生延壽”?那是凡夫世界才有的事情。如此荒誕謬邪可恥之論還有很多,在此就不再詳加闡述批點了,總之是要大家清楚,這篇題為“藥師琉璃光如来”的文稿是整篇的魔見、邪教惡見,一言難盡。


這樣的黑業流毒源自我不負責,有辱華藏寺,即便是妖孽搗亂,隆慧也有著無法推卸的嚴重責任,我再次向十方諸佛菩薩深切懺悔!同時,我希望所有擔負渡生事業重擔的仁波且、法師及阿闍黎、聞法上師們以我為戒,切不可輕率處理任何牽涉到佛法法義的文稿、開示等,必須以第三世多杰羌佛開示為根本依據來應證,否則就是不正確的乃至邪說,一定要確保其內容符合佛陀教戒,要以維護眾生慧命為頭等大事。我們唯一要認真聽聞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開示,認證領悟釋迦佛陀教誡,徹底端正知見,才不會讓邪惡錯誤知見有可乘之機。

慚愧帶罪懺悔比丘尼:釋隆慧 合十

2009-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有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